一陣頭暈似的忙...
思緒都有點被打亂了,重新整理...
吼...

有人沒有跟我說一件事!
害我昨天晚上很失落~
你不懂我內心的心酸 (擦淚)

然後搞得我昨天又失眠!!
躺下快一個小時才睡著... 早上差點就睡過頭了!!
差點!! 還好沒有~

這周末要回家~
但我好懶好疲倦~



拿到新的大門鑰匙~
房東要換大門了!! 終於!!
他要把那看起來不安全的大門換了!!
新鑰匙看起來就很不錯~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喔!!

暫時不想搬家~
我知道過民權還有 6000~7000 的

不過~
想到搬家就懶啊!!
那我還是默默繼續待在這小房間好了~

除非搬回中壢...
不然我好不想移動我的家具們喔!!
雖然也不是很多~
整理起來也是要命的...



今天晚上要去金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