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晚上,本來要動身回桃園~
因為留在公司弄一下東西,順便嘴砲~
然後,我以為自己可以趕上末班車~
結果沒趕到~

但也是很疲倦,就打電話跟家裡人說我星期六早上搭車~
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家門口...

(驚!) 房東把大門換了

內心讚嘆著: 房東速度還真快
然後默默地拿出新的鑰匙... 我轉! 轉!! 轉!!!???
開啊!! 門怎麼不開!!??

是不是因為我太疲憊了? 所以打不開呢??
深呼吸... 左轉三圈?? 不行~ 右轉三圈到底... 不行!??
我看著窗戶內就是我美好的房間...
我好想進去休息... 我不想站在外面過夜...

就這樣試了超過半個小時...
我終於受不了了,鼓起勇氣在半夜...按了房東的電鈴~
別問我為何不打電話,那天我忘記帶手機出門...

然後房東講著我不懂得台灣國語~
隱約聽見往右邊轉,壓一下就開了...
嗯? 壓一下好像是關鍵??

壓哪邊!? 壓我的手嗎? 還是壓我的心臟!?
好吧~ 我只好再試試看...

轉轉轉... 壓? 壓!!
喀!! 一聲... 開了!! 開了!! 開了!!

喔天吶~ 我恨不得在房間裡面奔跑,大喊說: 我回來了!!
事情沒這麼簡單,老天爺不會放棄折磨一個人的機會...



是的,在我眼前出現的是: 小虎一地的嘔吐物...
這邊一攤,那邊一攤...

看樣子都是飼料...
但是到底為什麼我也沒精神思考~
我就默默開始收拾那些殘留在地板的嘔吐物~

有一種我的貓去夜店回家後我得收拾殘局的感覺~
弄完真的是很累~
上MSN抱怨一下大門事件,順便跟我朋友講說貓咪的事~

嗯哼~
想說早上搭車之前帶小虎去醫院好了...
結果早上起來忘記這件事了~
我可能以為我在做夢吧??



回中壢之後,星期日回到台北房間...
嗯... 小虎應該真的有去夜店?
他還是嘔吐...

所以我決定今天帶他去看醫生...
他看起來實在是太健康又太沒事了...
完全不知道他病在哪~
所以我只好求助醫生了...

總之上個星期五~ 是我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