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掉了之後,本來想說算了...
想存起來的錢可能因為鑰匙事件會用到...
而且最近娛樂費花太大...

結果一刷台灣銀行的卡...
"餘額: 1005"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回家去網路銀行查一下交易紀錄...
喔買嘎... 他自動幫我多扣了就學貸款還款...
我的媽啊!! 雖然多還了錢我是覺得沒有關係...

但是為什麼要在我如此需要金錢的時候這樣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所以...
我每天都得吃極便宜的中餐...
你們還是不要約我吃飯好了 T^T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