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昨天比較早躺床,然後睡著睡著~
感覺整個晚上很多夢~
早上的時候,感覺一片寂靜~
內心充滿不安~

就整個跳起來!!
心裡想說 "我該不會又沒聽到鬧鐘,現在是10點多了嘛!?"
很驚慌的起來想看時間,手機當機了~
然後就瘋狂地找眼鏡!!
站起來看牆上的時鐘~





"七點半..."



因為整個早上太驚慌了~
發現七點半的時候,已經無法賴床了~
精神都整個來了~

只好上 FACEBOOK 種個菜~
打個外星人~

看一下 Google Reader
然後很悠哉地化妝,出門還買早餐~
到公司的時候...

我一進門口,樂地就說: 早阿~~
..... "欸!?"

我就回頭說: 嗯?
樂地就說: 你今天有化妝!!?? 你要約會喔??
我就說: 其實... 只是因為早起了... 哈哈哈哈!!



因為平常起來要是覺得時間不夠~ 我就會素顏~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出門了~

如果稍微比較早起~ 就會化好妝再出門...
所以只要看我有沒有化妝,就知道我有沒有早起 XD

真是很容易猜透的人欸我~
早安~ 您好~

p.s 今天走運動休閒風格,被同事找去做厚片人穿搭 XD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ronwhite
  • 獅子座的人很容易被猜透!
  • 我也覺得欸~
    有時候就少根筋~ 天天的~

    Leah 於 2009/09/24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