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
(老歌都出場了)

今天有一點涼涼的,加上飄雨,感覺秋天來了耶...
有點開心...
其實我還滿愛秋冬季節的...
可以把我的肥肉都藏起來!! 真是好季節啊!!
而且秋冬就是靴子的季節啊!!! 靴子是好物啊!!!



周末回中壢,比台北更有換季的感覺了~
晚上的時候,風很大~
我爸說,每年到這時候都是這樣的~
我都沒發現,原來中壢入秋冬的話風會這麼大~

不過仔細回想,的確以前念高中的時候~
冬天又冷風又大~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但每到換季,都會有淡淡地憂傷...
可能是覺得時間怎麼一直在跑,我卻一直在原地打轉吧?
但是外表卻一直跟著時間跑... 越來越老了... 囧

原地打轉的是我的人生阿!!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講得很深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