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早上出門的時候,心情是很愉快的~
因為有溫暖的太陽,可是溫度是涼爽的~
這就是~~ 秋天阿~~

超舒爽的說~

不過因為天氣轉冷,早上都會不小心被床黏住~
很難爬起來~
實在是太舒服啦!!



這周末除了要造訪中台灣之外~
回到台北還要記得處理一下我那放在遠方的機車...
還沒找鎖匠去幫我開鎖耶!! 哈哈哈哈!!

而且我駕照到期一直沒有去續約 XD
然後就怕我被警察臨檢的時候就不小心被罰錢了~ 囧

不知道中台灣星期六的天氣會如何,一定要是晴朗的好天氣啊!!



上個月訂的靴子一直沒有到貨,我每次開奇摩信箱都有淡淡的哀傷~
我是多麼期待收到那雙便宜又美麗的靴子~~
不知道實品怎麼樣~

這一整個星期都素顏上班,我覺得我越來越懶得化妝了~
這難道是變成老女人的前兆嗎??

那我來個下星期都化妝上班的誓言好了~
但是無法發毒誓~ 因為我80%不會執行啊!! 哈哈!!



心裡有很多憂愁~ 但是只能微笑面對~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yu91035
  • 耶~我喜歡的季節要來了
    晚上都不會熱到一直流汗,爽
  • 真的~
    我也超愛秋冬的說

    Leah 於 2009/10/11 15:09 回覆

  • valerie
  • 買新靴子耶
    我也要
  • 但是他預購7~30天好久喔~
    我都等到內心不激昂了~~~

    Leah 於 2009/10/12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