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這日的一天來回,其實是有一點匆忙的~
從早上睡過頭開始,是最匆忙的一刻!! 囧



本來預計要搭早上10點的客運~
結果我大大睡過頭,10點多才被電話叫醒... :(

結果就匆忙衝出門,妝都沒化...
到火車站之後時間算一算只好忍痛噴錢搭高鐵了...
因為怕到時候時間真的來不及...

第一站是老虎城威秀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去老虎城耶!! 不過只是去看電影而已~
沒有逛逛,所以無法分享老虎城商場是如何~

千萬不要我問跑到台中看電影幹麻~
因為是講好的行程阿阿~

去老虎城之前,還去吃了嫩仙草~
被朋友說很難吃~~
明明就是因為他不愛吃芋園那些!!
我覺得還可以阿~~~
挑食!!



看完電影就動身去高美溼地~
也是我第一次去高美耶!! 然後...
本來要帶我的生日禮物去玩玩 LOMO

因為早上睡過頭,所以忘記帶它出門了... 囧
看來那捲底片~ 也沒有洗出來的一天了嗎?? 嗚嗚~


去到之後走下去晃一晃~
時間算得也是挺剛好,晃一晃就日落了...
因為沒有帶 LOMO

我的手機只好出場了~ XD
發現W800i 真是有個不錯的拍照功能~
如果是網路用的圖片... 其實看起來還亂有一回事的~


在高美呆到天黑~
還有人放煙火,真不錯耶~



接著又來到逢甲夜市!
上次已經去過一次了,不過其實上次沒有逛到什麼~
因為人太多了~

其實這次還是人超多,因為是週六晚上阿~~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夜市就是那樣子~ 好像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阿~ 逢甲的日船比較好吃!! 跟其他縣市的分店比~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是個不愛拍照的人~
所以我也沒什麼照片可以記錄 XD



然後買鳳梨酥~
再去吃豐仁冰~ 也是第一次吃豐仁冰耶!!

其實就是有點像酸梅蜜豆冰~
口味很特別~ 說不出的奇妙感~
因為吃了一堆東西我實在也是吃不完~
留了半碗溶化的冰水~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因為走了一整天,最後去吃豐仁冰之後也真的懶得說要去逛一中了~
幸好我穿布鞋~
要是穿個跟鞋,我可能就會在逢甲就先大暴走吧?
哈哈!!



總之一整天下來,很開心啦~
要離開的時候總有點不捨~ 感覺一天也過太快了吧??
台中好大!!!
路也好大!!!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ny25852
  • 來台中沒找我
    雖然說我昨天剛好一天來回桃園台中...
  • 哈哈姊姊我去約會了~
    沒有要找你喔!! XD
    你都回桃園了還嘴砲~

    Leah 於 2009/10/11 15:10 回覆

  • tony25852
  • 嗚阿 約會!
    被發現我在嘴砲了
  • 是阿我去約會了 ~ 哈哈哈
    你這嘴砲人!!

    Leah 於 2009/10/12 1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