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其實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但因為近幾年都在減肥...
所以只有MC來的時候,才會去買個一條來解解饞~
只能說女生真的很痛苦~

最近收到一個卡路里減減-手工低卡巧克力的試吃機會~
想說可以試試看啊!! 畢竟低卡對我來說真的很吸引~
嘴饞的時候可以拿來解解饞又不會怕熱量太高,罪惡感太重~



這種低卡巧克力每顆33卡, 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顏色不同)
口味:
  紅  - 蔓越莓
  金  - 芒果
  粉紅 - 鳳梨
  綠  - 奇異果
  藍  - 藍莓
  紫  - 藍姆葡萄


拿到的口味是「苦甜巧克力」
是屬於偏苦、巧克力味比較重的類型~

收到的時候包裝很可愛是這樣:


打開來之後,覺得還滿貼心的是他包裝很仔細~
三顆三顆裝一小袋... 而且還有放乾燥劑~ 以免溼氣重導致變質變味...





拆了第一顆,顏色很黑~ 果然是黑巧克力~
是中間還有包堅果和水果果乾的巧克力~


咬一口之後,發現不會很甜,而且巧克力的味道很濃~
綜合堅果和水果果乾,合起來味道剛剛好~

結果後來我就忍不住拆開把三顆都吃光了~ 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有杏仁或是堅果類會更好~
或是整個純巧克力的話我會更愛~



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