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你的?
現在只有努力... 才能大聲大膽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真的必須得非常努力,但我卻離不開該死的網路~
馬的應該把網路線拔掉... 這樣才不會有這麼多想做的事情!!
但該死的現在沒有網路也很不方便,查資料等等...

一些朋友問我怎麼不再交男朋友,我想應該是沒有時間吧!!
再者就是希望自己先快點穩定下來 (經濟)
然後才有資格有時間去經營感情的部份~
而且我也沒遇到傳說中的 Mr. Right

感覺快要遇到了,但卻好像離我很遙遠... 大概就是這樣的 fu 吧
真的很累~ 空白真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