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異常早睡...
大約 12 點之前就睡著了吧?
不過凌晨 5 點多就很不爭氣地醒來了
一看時間整個覺得我從軍嗎?? 這麼早起幹嘛!?

後來又倒回去繼續睡~
通常這樣的狀況都會睡得很不好!!
七點起來一次,八點起來一次,最後九點多~ 我就起來了!!
真的很不爽快!!

我覺得我可能是因為心理有掛念~
所以睡不好~
自從上星期開始就一直在睡不好的狀態了~

真不該這樣~
應該要好好過~ 照顧好自己身體才對~



周末回家的時候,感受到爸爸滿滿的愛~
因為他一直問我想吃什麼要吃什麼,要弄給我吃~
特地去買菜張羅著~

也許是因為外宿很久,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內心就會滿滿都是感動~

即使有時候會為了一些無奈的事情爭吵~
但,家人就是有一種溫暖的氣息散發出來~

而且我發現我在家裡的確睡得比較好~
睡得很安心,也比較容易入睡~
我想我還是一個會依賴的人吧?


我是遊子,只有偶爾可以享受親情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