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要醒來的時候夢的內容實在太奇妙了...
決定紀錄一下~

一開始場景在廣場,我手上拿著一個工具~
然後一直擦著地上應該是一張海報的東西,然後海報會因為我一直擦就慢慢消失~
有點像是 photoshop 橡皮擦有毛刷的效果,慢慢擦掉的感覺

然後擦著擦著不知道為什麼擦不完,海報越來越大張~
突然有人就說 "葉宇文,你在幹嘛阿~? 你直接把他撕掉就好啦~ 擦什麼擦??"
疑似好像是我高中的學妹就把整張海報撕起來~


突然畫面就切到我回家裡~
廷廷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家裡,疑似好像是來借住幾晚~

結果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把我披在衣架上的衣服拿起來~
底下竟然出現疑似放了好幾天的食物~
我就問廷廷:這是你的嗎!? 這已經壞了吧~?? 我丟掉囉!!

(竟然沒有懷疑為什麼廷廷要把食物放在我衣服底下)

要拿起來的時候,廷廷就說:還可以吃啦!!
接著就吞了那疑似好像是壞掉的食物... 天吶!!


畫面又切到剪頭髮的所在...
設計師幫我剪頭髮,就問我說:要剪很短的嗎??
我就說:也不用太短吧我想~

然後他就狠狠舉起刀!!! 一剪~
變成蘇丸的髮型~ 好像比蘇丸更短!! 還有用推刀~

(為什麼阿阿阿啊!!! 為什麼我要剪成那樣還用推刀推齊!!!)

剪完之後,就到辦公室~
然後隔壁的同事,疑似是龍哥,就說:矮唷~ 剪好了喔!? 明天要去了嗎??
我就說:對阿~ 好短喔~ 感覺好怪~

(其實對話內容有點忘記,但疑似好像我要去從軍的樣子!?)

我就開始挑素的網帽~ 看到一頂黑色前面是白色的網帽~
就買回來,挑的時候明明質料是正常的~
然後我帶回辦公室拿出來就變成質料很詭異的軟軟有點像是不織布的感覺~

但我絲毫不在乎~ 就開始畫起網帽了~
畫一畫,一開始下筆就怪怪的,根本亂畫~
轉眼過個一下 (有點像是電視上那種"15分鐘後"的換場)
竟然變成有點像國畫的圖~
然後疑似龍哥的人就說:唉唷~ 好厲害喔~ 這麼會畫~


畫面又不知道為何切回我家...
然後鬧鐘響了,我準備要上班,穿衣服穿著...
鬧鐘又響了,我有如鬼打牆一樣,又從床上爬起來... 穿衣服
鬧鐘又響了,又重來一次!!

重點是每次看時鐘都不一樣時間~


最後我就醒了!!
真的是鬧鐘響了~~ 我就起來了~~
我想應該最後一段是因為我懶人鬧鐘造成的鬼打牆事件吧~? XD
實在太奇妙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h 的頭像
Leah

Leah's Life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