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喔我吃太飽了中午~
害我現在大腦好頓,而且超想睡覺的!!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吃東西吃剛剛好就好~

有如當機一般~



話說我今天終於領薪水!! 是愉快的發薪日!!
然後我就開心地結帳把我等很久的預購換成現貨... XD

晚上還要去士林喔耶!!
是時候了 (眼睛一閃)

該是補貨的時候到了 XD


想買今年很流行的印花圍巾、破破內搭褲、針織萬年好搭罩衫~
靴子... 喔買嘎!! 我預算緊繃繃!!! 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 我等著收到網拍的貨之外還有一堆想買的東西餒~
喔我發現腦袋沒有當機,想到要買的東西就活絡了起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may520
  • 沒錯,敗家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話說亞姐你買什麼靴,好想看喔~最近網拍上有些靴子超正點!!!!
    可是平平同樣的靴子不同賣家卻可以差到200元~300元左右喔!!!!
  • 是滿開心的啦!! 但之後就會傷心好一陣子~
    因為沒錢 XD
    最近買的是有鞋帶有點像軍靴的~
    很便宜但是等很久!!

    Leah 於 2009/11/06 15:59 回覆

  • wusy
  • 補貨補貨...真是一個花大錢的時節...哈哈~~~
  • 花錢花完好空虛喔!!
    怎麼辦才好~ XD

    Leah 於 2009/11/06 15:59 回覆

  • valerie
  • "等很久的預購換成現貨"
    好寫實哈哈XD
  • 我對於那些預購貨真的是受夠了!!!
    嘖嘖~

    Leah 於 2009/11/09 16: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