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23.24) 去了以前高中社團玩耍...
很久沒回去,感受是完全不同的,不光是學校的改變...
還記得以前自己最後跟他們一起穿著制服參加的大活動...
是在自己要升大學的暑假,那也算是我最快樂的暑假了 :)
12 屆、13 屆的寶貝們,謝謝你們當時給我最多的回憶
雖然現在回去,看不到所有的人...
我還是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大家都見面~

10 屆的學長姐們,你們還是沒變,幾個沒見到的,希望可以再見阿!!
想起的回憶有很多,可是現在社團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同了...
希望現在的學弟妹可以多加油,有空我也會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有機會我也滿想參加一些活動的,可是我有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