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突然很想吃東西,可是當有食物出現我又不想吃了~
其實是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

其實飢餓的感覺也有時候會忘記~
像我這幾天因為傍晚會吃一點小零食~
然後晚餐就沒有吃,但是到快睡覺之前都還不會餓~
我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阿~?

怎麼會這樣勒?
不過能因此變瘦的話就太好了 XD



昨天巧巧問我到底還要瘦多少~
他覺得我已經瘦很多而且一直有在瘦~

其實現在目前離我的目標大概還有至少7公斤~
去年這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大概差了快要10公斤說~
我去年是豬嗎~?

減肥也持續了快一年耶~
雖然說最近幾個月沒有很認真欸~
最認真的時候大概是2月底到4月左右~
那時候吃得很少~
一整天大概只吃這樣:中餐5顆鍋貼和一碗湯+晚餐茶葉蛋一顆
依照我去年的吃法,當初這樣吃真的少太多了~ 哈哈哈!!
去年太誇張了啦!!

想到去年沒事就吃巢鴨、摩斯、偶爾吃劍持屋,晚上還有時候會去吃麻辣鍋~
除了體重瘋狂上升之外,錢也噴掉不少說~

今年真的是很省的一年~ (就伙食費來說)
可是因為要多負擔家裡的開銷,所以也沒存到什麼錢啦... 哭哭



回題...
總之我覺得最近食慾真的很難以捉摸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