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距離我最肥的時候到現在,已經約莫少了快10公斤
這是個不少的數字,雖然我自己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肥得要死~
但是的確是有瘦了~

隨著冬天到來... 食慾高漲!!!
上星期五的燒烤到星期六的火鍋~
今日又要與小黃達姐百吉一行人前往三兩...
這... 我要吞5顆輕盈元素!!! (哭惹)

希望不要回胖啊!!!


話說周末的放縱之後,今天早上秤的時候多了1公斤啊!!! NO~
雖然張小妞和姐姐說:胖妹瘦一公斤跟王永慶掉一百元一樣,沒差!!
所以胖也是一樣的道理嗎?? 應該沒差 (?)

但是我還是好害怕晚上的燒肉行~
我還是乖乖一直使用生菜包肉大絕招好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