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我有自信我31號一定不會發文
所以我決定提早寫這篇文章!! 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的 2009 著實還算精彩的一年...

工作環境換了兩次,所幸第二次是回去原本的公司~
所以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可以說是不需要適應啦 XD
不過其實工作上發生不順的事情也都還OK
因為出社會工作本來就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是要看自己有沒有用適合的心態去面對而已~

朋友方面,其實在08年底到09年初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但都只是我以為會一直很OK的關係
直到後來我才驚醒!! 發現對方根本很現實很爛或是很不真心~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作嘔~ 原來這就是人性嗎?

財運,牽絆著家庭狀況,有一種越來越不好的趨勢~
貸款真的會殺人,殺了我這種低階職員阿!! 嗚嗚~
悲傷茱麗葉 (每次講這句都有人說我老派)

感情年尾才有成績 (羞)
但也是三年多來好不容易脫離的單身吼... 請大家不要說我噴小花了
剛開始還算幸福,未來就靠經營了~ 嘖嘖

減肥有成!! 今年終於有達到想要瘦的目標~
雖然距離我終極目標還有點距離~
但是總算從大厚片變中厚片了,目標是小厚片~



新年新希望不免也要來一下的呀~

1. 工作順利
2. 感情順利
3. 財務解套
4. 減肥成功

好像還是差不多,我沒梗~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都順順利利!! 喔呵呵~

還是用一下預先發文好了 XD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alerie
  • 媽呀!看完這一篇我有個強烈的感覺...
    你的2009年阿巧都有follow到耶!亂感動一把的!
    雖然2009年的生活有好有壞,但我們都有心愛的朋友在身邊,想想覺得很溫暖 :)
    2010年繼續加油喔!
    (我這篇留言是多麼地感性你瞧瞧,阿巧都不阿巧了:P)
  • 哈哈~
    其實整年下來有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尤其是那些令人作嘔的朋友~

    Leah 於 2010/01/05 15:31 回覆

  • sharonwhite
  • 所以我錯過了發文的這一刻!
  • 對的~ 你錯過了~

    Leah 於 2010/01/05 15: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