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是美術部了 (淚奔)
但是我還是參與了他們的年終聚餐~ 因為我愛跟~
畢竟以前曾經共事一段不短的時間~
大家感情都很好~

而且我現在跟部門新舊同事都相處得不錯阿~
所以就嚷嚷著要去吃飯~
明明就在減肥,還跑去大吃大喝... 被某人酸了一頓...

我們是去吃:饗食天堂_明耀店

是以日式為主的吃到飽自助餐
其實店內各式的餐點都有,從日式到中式和歐式
但是以日式的較多也較好吃

一進去坐下沒多久就被巧克力噴泉吸引過去然後和小朋友偷吃兩口~
哈哈!! 真的好好玩喔~ 巧克力噴泉~

然後進攻炸蝦、可樂餅等等炸物!!
接著就主力攻打生魚片們,生魚片們的品質真的很不錯餒~
鮭魚超好吃的,脂肪很夠魚肉又QQ的
其他的魚類都很不錯~ 我幾乎每種魚類都吃了~

尤其生蠔非常大顆,感覺是去補身體的~ XD
全哥一來大家就叫他去吃,他竟然說「吃了沒用到會很慘」
實在太好笑!! 哈哈
但生蠔我真的不敢吃~

然後蛤蜊薑絲湯的蛤蜊也太大顆了吧!! 超鮮美的~
奶油干貝也非常好吃!!

整體來說品質我覺得加上服務費800元其實非常值得
女生喜歡的甜點也都很好吃,冰淇淋也是知名品牌哈根大使和莫凡彼~
尤其他的麵包布丁... 熱熱的又香又濃... 很像蛋塔中間的內餡+軟軟的麵包融在裡面~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起司可樂餅,馬鈴薯和起司結合得很完美~
簡直是... 太~ 好~ 吃~ 啦~

整體我給很多個大拇指耶!! 很滿足~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帶我爸爸來吃好料~
因為我爸爸很喜歡吃生魚片和生蠔~
其他的東西也都很美味~

如果領到年終的話真的想要帶家人來好好吃一頓~



今天真是太罪惡了...
所以某人酸我的時候我真的很心虛阿...
喔噢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