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家人去喝親戚朋友的喜酒~
連續兩天,周六中午和周日中午都有~

我年紀到了嗎??
一直有親戚問我爸說:什麼時候輪你??
我爸就說:隨便他們年輕人阿~ 我不催的~

然後親戚們就轉頭過來:交男朋友了沒?
我就:呵呵~
親戚們:該嫁了該嫁了~
我說:太早嫁掉我爸會捨不得 (噁)



總之,我好像是年紀到了~
一直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但我真的還年輕耶 (自以為)

說真的我現在還沒有很想結婚說~
壓力太大了阿~~ 結婚是什麼阿~~

我才25歲阿~~
覺得我自己要到30歲才會想要結婚耶!! 哈哈
就是要在價值降低的瞬間嫁出去!!

而且重點是要有人願意娶回家才能阿...
不然講這麼多有什麼用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