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 文 名】:트리플
【英 文 名】︰Triple
【出 品】:韓國MBC電視臺
【上 映】:2009年6月10日首播
【導 演】:이윤정 (MBC 最佳剧场-泰陵选手村 / 咖啡王子1号店)
【編 劇】:이정아 (咖啡王子1号店)
【主 演】:李政宰 / 李善均 / 尹繼尚 / 閔孝琳 / 李荷娜 / 金姬
【類 型】:劇情
【回 數】:16集

這是一部描寫女子花式溜冰運動員李夏璐和在廣告公司工作的三位年輕男人之間關於夢想和愛情的故事。申括(李政宰飾)、海潤(李善均飾)、賢泰(尹繼尚飾)是在同一家廣告公司工作的多年好友,對待工作的方式和態度截然不同,之所以可以在一起工作,是因為他們的心中都有著友情的痕跡。申括的妹妹夏璐(閔孝琳飾)的到來給三個男人的生活帶來了變化,夏璐是花式溜冰運動員,她喜歡花樣溜冰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哥哥申括也喜歡這項運動。



其實這部我還沒看完...
不算是情感鋪陳很強烈的韓劇,小品的感覺...
有點像是宋慧喬和玄彬演的"他們生活的世界_wiki 真的是什麼都有

而且"他們生活的世界"我還沒有看到一半睡著...
可是 Triple 卻讓我睡著了,可能是有時候比較平淡就會看著睡去...
但我還是會轉回去回顧我上次記得的地方然後重新播一次啦! 哈!

說到"他們生活的世界"我都沒寫這部韓劇,看完好久了... 嘖嘖!!

我會繼續看下去到完結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
好想知道最後誰跟誰在一起!! 然後誰會跟誰分開!! (好邪惡喔)
而且其實這部片結合了滑冰,所以不是全然在感情關係走動~
雖然滑冰有時候覺得像個配角一樣~

總之,是個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的小品~
而且我好喜歡李善均,自從咖啡王子之後就覺得這大叔真的很不賴~
就查了一下他出演過什麼韓劇~

最近善均大叔也有新戲!!
叫做"Pasta",韓國還沒播完,我正在追~ XD

改日也來介紹一下吼~
善均大叔的演技很好的說!!

其實看了超多韓劇了,幾乎可以說是寫不完~
可是我沒有每一部都發文章,因為我可以說是想到才會發的啦 XD
所以哪天我心血來潮可能會一次好幾連發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