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容易認真生氣的人
但是我昨天真的很生氣
如果一件事情真的很隱私,我信任某個人我才會跟他講
而他卻在我不在的場合跟其他朋友說

雖然我跟那些朋友也沒有不好,可以說是還滿好的朋友
但我不想跟他們分享這些事情
如果之後聚會他們問到這些,我要怎麼回答?

有種信任已經被瓦解了的感覺
我短期內也不想參加任何那群朋友的聚會
因為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難道講出來之前不會先想到說這真的還滿隱私的嗎?
朋友都當這麼久了,我也沒有跟其他朋友講過類似的事情
唯一能傾吐的對象也變得不知道該不該信任

這種感覺很差



即使後面他說了對不起,然後我雖然用打哈哈的語氣
知道我內心有多失望嗎?

人說心寬體胖,不好意思我是很小氣的胖子
老實說,我沒有自信面對那些朋友,我會想到你們笑笑討論我隱私的那張臉
失望的是那股內心互相信任的感覺已經被瓦解了

乾脆以後都不要參加聚會,要討論就大家討論個夠
也不要讓我知道你們討論什麼
說是初五要出去玩,我真的沒心情想這些
因為我沒自信那時候有空有錢有心情去"玩"

我也不喜歡被當成一個不會生氣不介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