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 - 張芸京
作詞:葛大為 / 作曲:陳偉

把昨天 都作廢
現在 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 也承擔
認定 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 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 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 偏愛
靠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2nd time repeat to to Ending)
對你偏愛
愛~~
痛也很愉快

偶然聽到這首歌,覺得還滿好聽的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之後就覺得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也是一個對感情有莫名固執的人

當我決定我就偏要愛
但是,當我真的想要放棄,就會放手

在放棄之前,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固執
這就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