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
真的有點困惑
其實也不想這樣得過且過下去
只是我還在慢慢思考自己該怎麼做比較好

有時候會有一種淡淡的不安感
這也不知道從何而來
也許稍微有因為感情平淡而造成的

快要三個月的日子很長
可能有些人並不覺得
但是當很期待很渴望的時候
一直算下去真的有種心酸的感覺

這樣的生活雖然是自己選擇的
沒什麼資格可以多說什麼
可是我偶爾也會想想過去的自己為什麼這樣決定

可能就是有股不能抗拒的因素吧
因為我在乎囉



其實到底誰真的懂我
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
回去思考很多事情都這樣
根本不知道當下的自己這樣做的想法是什麼
不過,都過去後也不太重要

喂,可不可以讓我多一點期待
未知侵襲著我,讓好奇心整個大解放
你說,你說說看,為什麼我還是常常一個人呢

那之後會常常不是一個人嗎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人,只是我的心裡好像空蕩蕩的而已
真的不奢望可以得到些什麼
只想順順利利,相信著繼續

好像有點悲傷
因為我現在很思念那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