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正真好
長得漂亮笨一點沒關係

通常這時候一般男生都會反駁說:太笨也不行
意思是說其實只要不是太笨就好
長得漂亮一點,耍笨就只會得到「哈哈好可愛唷」



老實說我是一個問題很多的人
也就是說我好奇心很強大,強大到我有疑問就會不假思索問出來
即使那個問題真的很蠢

但這也不代表我是笨蛋就是了
笨蛋是不會用部落格的 (咦?)

回題

當我每次問了蠢問題,不見得會得到耐心的回答
有時候是被白眼,或是人家會說「你怎麼這麼蠢問這種問題,當然是...」
同一個人,我看見他對其他正妹倒是和藹可親

可惜那位正妹的腦子不見得比我清晰
但我們得到的待遇不一樣

人類為什麼要這麼現實
漂亮就有資格笨,那不漂亮又不聰明是要去死了嗎
我因為自己很普通就必須得讓自己變得很能幹很聰明這樣
有多累

我的聰明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和正妹去抗衡得到的態度
我可以因為聰明被尊重,但我不喜歡因為一時腦殘被瞧不起
尤其是在當一個正妹也跟我一樣問了蠢問題後
那天壤之別的待遇

嘖嘖
這個狀況我早就習慣了
但為什麼還是要說

漂亮一點是很養眼沒錯
但沒道理醜的人就要被白眼吧

那我是否該恨我母親把我生得這麼普通嗎


我超特別耶
我是郝劭文翻版耶
你們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