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比如說運動之類的,走個健康路線
或是把東西都好好整理
大學的時候還會把自己租的房間搬風

現在做什麼都沒有那個動力
我以為自己是可以有什麼事可以做的人
沒想到,每次到週末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雖然說也不是完全沒事可以做
可是就覺得意義不大之類的

或是週末跟人有約,在約的時間到之前都好無聊
我又不是那種會把時間都排滿的個性

突然想到可以做什麼
不過又變成自己突然也沒有動力想要做了
這是什麼人生阿



話說我最近真的因為追完了該追的連續劇
搞得我好無聊沒事幹
明明應該可以繼續找連續劇追下去
可是我又缺乏去試看的動力了

所以問題就歸咎於:我根本是懶阿 XD


好啦我想改版了
來去構思一下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