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說如果怎樣就怎樣
如果那樣的話就這樣
但如果沒有如果呢

老實說我真的還不知道
女生是個很愛想東想西的生物
遇到某狀況的時候會想到各種之後的結果
然後就猶豫之間流失掉了些什麼

這是一種懦弱
我很懦弱


也許我該有點魄力也該果決
該死的我就是很顧情面的傢伙
每次什麼事情我就會想著不該撕破這個局
然後把自己逼到最後有點無奈的狀況

沒錯,人生常常就是會出現一些選擇給自己
讓自己決定該選哪個

結果似乎就是那幾種
丟硬幣的時候,不是正就是反嗎?
但中間的或然率並不是零只是逼近於零

如果最後零了呢?


懦弱的我不去選擇,可能就是希望那個逼近於零有一天會出現吧
我的確是放棄選擇,當放棄選擇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心裡不是YES就是NO
但我實際上內心深處好像是希望有什麼中間的狀況產生

這一切都好複雜
所以逼近於零的那種事會不會發生呢
會嗎? (你以為你在拍電影阿?)

腦子打結了
幹麻逼自己到絕境



最後還是要亂入:我是正妹


右下角那不是流行教主濱崎步嗎??
天吶我還玩這麼老舊的東西
重點是結果好令我訝異喔!! 本來期待郝劭文出現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