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班還早起的週六
匆忙出門後在國光客運吃了早餐
出發在車上和小黃吱吱喳喳鬥嘴

我比白馬馬力夯還厲害,不讓你睡
到了萬里在等教練開車來接的時候也很好笑
教練說銀白色的箱型車

我一心以為是很新穎的車子

開來看到之後,那根本是「灰色」吧
打開車門更是讓我傻眼,超破舊是哪招
會不會還沒到目的地我們就因為車門飛出去而導致…

開上山的時候教練一直胚車
我一直壓到小黃還被小黃罵,我也不想阿,小黃好兇
哭哭

一到飛行傘的出發點,一群教練就催促我們快點放東西簽名穿裝備
趕鴨子上架似的,我們還想要等朋友到齊再開始飛
沒想到…就這樣被趕著出發了

要起飛的時候我很緊張一直大叫問教練說「我要怎麼辦,要跑嗎」
教練就說「你腳一直動就好」
一直動是哪招,但我還是一直動了
一直到人都已經幾乎離地之後,感覺整組是在往下衝的狀況
幾乎要撞到前方長長的雜草了
我又開始大叫說「那我腳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要撞到草了!」
教練就說「你腳就放鬆就好」

怎麼放鬆我都撞到草了


總之飛出去之後還算順利吧
只是一直在山邊邊疑似要撞山似的
那些飛行教練是嗨咖

一直嗚呼嗚呼的,也太活潑
飛了大概兩三分鐘,然後就降落了
內心突然「耶!一千元就這樣消失了嗎?」

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然後因為太快結束大家都有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怪異氣氛
就紛紛上了箱型車回到出發點

後來嘉淋的男朋友和朋友們飛第二批,卻好像安排好的一樣
飛了十幾分鐘,而且飛得好高又好久,教練也沒有趕著他們快點出發
感覺真的差好多,我們在旁邊看的時候覺得:
好好喔他們都可以飛這麼高飛這麼久

結果教練就開始了促銷,說:飛第二次六百就好

那你們剛剛幹麻不讓我們等朋友到齊再一起出發阿
為什麼要讓我們這麼快速出發,就算是當時你們覺得風正好,也不用這樣吧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也就摸摸鼻子算自己衰了



飛行傘的活動結束才中午,還早的狀況我們開始想著等等要去哪裡
就這樣回台北好像太空虛了
結果就討論說去九份好了

因為嘉淋的男朋友和朋友們有開車,所以有一半的人要自己搭車
決定搭計程車之後

教練把我們載去一開始客運下車的點,有計程車招呼站
問了司機搭到九份要多少錢,不假思索給了我們「八百」這個價格
總覺得很貴

因為剛剛在上面總教練說叫計程車打折的話一個人大概一百左右
怎麼會是兩倍的價格呢

於是就打了台灣大車隊問一下
但是叫不到車就想說那就直接攔車跳錶好了

結果在等計程車來的空閑我就手刀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這期間我們一直在看對面有在聊天的WISH計程車司機
結果等我手刀買完東西回來,對面的司機還是開來接我們了
終於發現我們注意他很久了決定要接我們了嗎

到九份後發現跳錶才六百
那個招呼站整整多賺兩百是怎樣
而且我們撘得還是WISH,還可以多坐一個人
嘖嘖嘖太黑心了那個招呼站



在九份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開始逛著找吃的,我們吃了九份老麵店
牛肉麵真的好吃,肉也燉很爛

不過老麵店很民居,感覺很像回家吃飯,上二樓還先看到一個廚房
差點我都要大喊:媽媽我回來了


後來沿著老街買了芋粿巧、草仔粿
然後到傳說中九份國小下面的芋圓店吃芋圓
不過我怎麼吃起來跟賴阿婆的差不多
可能我對吃的不是很挑吧

吃完晃晃走出來,小月說要回台北了
因為他還有聚會所以得先回去

我們一行人就散開了
嘉淋就跟男朋友和朋友們開車回台北
而我們就搭上公車回台北

在車上我真的好想睡,可是公車冷氣冷得要死
然後我閉上眼睛瞇的時候又一直撞到窗戶
所以根本沒睡好

途中小黃一直說等等還要去哪裡嗎
可能是難得週末出遊這麼早要回家不是滋味
所以我們想說再討論好了

結果到了忠孝復興小凱說要買星野銅鑼燒
買完四個女孩討論了一下竟然決定要去淡水看日落



這次大概也是我隔了三年才又重遊淡水了
明明搬到台北也要兩年了,卻沒有去淡水走走

一到淡水大家就找東西喝
因為發現整天幾乎沒買喝的,喉嚨都要燒掉了
結果走一走還是決定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然後我買了烤鳥蛋、小凱和帶西吃蝦捲、小黃吃花枝丸
就往靠外圍的淡水老街去
突然小凱就說:要不要吃佘家孔雀蛤
我們就很毅然決然地去吃孔雀蛤了

吃孔雀蛤的時候我就突然說:不是要看夕陽
然後大家就:…

所以小凱你根本不是想來看夕陽你是想吃孔雀蛤吧 (指)

而且一進去的時候我們才四個人
店員不知道為什麼給我們一張超大桌,害我們夾菜胳肢窩都最緊繃
後來還是要求換小桌了,想走溫馨一點的路線麻

吃飽之後大家都覺得很飽,就想說走走散步消化一下好了
結果他們就說要走到漁人碼頭

我是鄉巴佬沒去過漁人碼頭
就說:好喔

結果走一走我就一直問說:還有多遠
然後他們就一直說:快到了

騙人!!


走到最後我累到崩潰
於是理智的線就「啵」,斷掉了
開始變超嗨,一路上唱唱跳跳

終於真的到漁人碼頭了
才發現漁人碼頭真的好漂亮喔
下次一定要拉某人陪我去啦

我還很害怕地問:等等回去該不會又要走路回去吧
幸好是撘渡輪,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一回家就先洗澡,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但是也沒有馬上去睡覺,還是在電腦前面混了好幾下

最後一上床還是累得半死馬上就睡著了
今天還是捨不得起床,很想一直睡下去就算了
可是我還是從床上爬起來了
以免晚上睡不著呀

好累
下次要這麼忙的行程要先通知我呀
我要穿氣墊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