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部分的時光都是很隨性
想笑就哈哈哈哈
想哭就嗚嗚嗚嗚
想說話就大聲說
想唱歌就隨意唱
想喝酒就喝光光

但是偶爾,遇到某些事件我也會如同老媽子般
碎碎念就算了還很嚴肅,加上七分甜的假笑
足以讓朋友卻步

但是這些都不足以影響我內心真的認可的朋友
如果你是我朋友,我才會花時間跟你說
如果你跟我不熟,誰理你誰想要說教誰想跟你爭論

你以為的我是隨和
我以為的我是情緒敏感

你以為的我是大方
我以為的我是斤斤計較




沒錯,我是一個負面的人
但看起來很正面

但遇到負面的我,就表示我信任了你們
請發揮你們的愛心,接受我這些任性
小丑偶爾也需要卸下那畫上去的微笑認真哭泣
小丑也需要自己的小世界

而我的小世界,也不允許一個人
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