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一直在咳嗽~
咳到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有肺部還是氣管的疾病一樣...
最近覺得好煩,不知道為什麼~
我大概開始有了工作倦怠症了... 即將要換工作了吧!!
預計做到三月底,過完年會跟店長提吧!!

不想再做這種輪班的工作,一點固定的時間假日都沒有~
連放個假還要看店長的臉色~ 不讓你休就不能休?
之前每次他們男生要放假或調假,店長都會輕易的答應~
每次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橋假,他馬的就給我一堆理由藉口原因不能休~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難道這樣你就真的一點私心都沒有~

我知道我的個性本來就也許不討店長喜歡吧~
所以上次他們找我去九份的調假,我根本不想自己去跟店長談~
所謂的公私分明? 店長和店長代理人不能同一天休假都休了~
而且明顯的對男生比較好,他們開口說什麼你都 ok
我們說什麼好像也不怎麼重要吧? 休假也休想叫我回店裡開會什麼的~
沒聽到也沒差,薪水也很少,還想要求我們做什麼呢?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抗壓性不夠的問題~
我也從沒對店長抱怨過什麼,叫我做的事情我也沒有說過做不來~
以我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可以做更好的工作~
不是由這種地方去決定我自己的價值的~

我自己的價值由我自己決定,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