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會有多少朋友
又會有多少個叫做朋友的人,是真的朋友
參雜在那真真假假中的人們總是錯過彼此的真心
也曾把握過

然而,一生中
又會有多少愛

我,只有一份愛
切分給了幾個人

家人、信任的人、還有男人
從我裝著愛的容器中慢慢挖出來的愛
等著他們把他們要給的愛放進來

然而,我的愛就只有這麼多
有時候不夠,有時候收回來
所以容器總是裝不滿、也不會空

多少次,我的眼淚,也會不小心落到裡面
然後,我的愛,有時候會鹹鹹苦苦的

期望可以收回來的,總是收不回來
然後,期望可以給出去的,有時也無力去給

有多少愛,可以全心全力
又有多少人,會接受全心全力的愛

而我,沒有全心全力的勇氣
因為,沒有多少人願意接受那全力的愛
如果,你願意,我會給出去
但我也有收回來的時候

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