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寫...
但是我已經就是立下志願每天要寫一篇文章...
說一下改樣式的事情好了,我拿現在自己在用的版...
修改各個色系... 可能每個人想要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如果目前不是你要的感覺,就等我之後慢慢都送出吧!!

預計有的顏色: 粉、綠、藍、黑、紅、紫、橘
好鮮豔阿~ 哈哈!!
當然我自己的要自己用,灰白就沒有囉!! sorry

無名的樣式會重新用一樣的主題在 pixnet 詮釋...
還是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我不是樣式產生器,不要一直跟我要樣式
要久了我煩了,回答會很不耐煩喔~ 哈 :p

做服務業的人雖然有很好的耐性,可是也有極限~
今天還滿 happy day 的,哈哈!! 我每天都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