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以來,每年我都會去新一代設計展
既然我都在台北上班又在台北住,感覺去看一下是很OK的
只是每次人擠人的時候都會很想殺人

其實要不是今年有朋友展覽,我真的也不會主動揪團去看展了
大概真的怕到那個人潮了

反正主要是去看朋友的畢業製作,所以就約了下午2:30在門口
結果懶人給我在那邊迷路了半小時,真的是台中人當久了
(我就是要講好幾次)

然後懶人就幫我們買了學生票,表示我還是很年輕 0.<


先來到糗哥所在位置中原商設
啾竟,糗哥的畢業製作是做什麼呢!!!!


是互動式的遊戲
然後懶人一直想要叫我去玩
但我還是把懶人推上去玩了,哈哈

接著糗哥說洞豆也在,我們就也跑去看了洞豆的作品
請糗哥陪我們過去,他就說要找同學幫他代班
然後叫我們先在附近晃一下,結果一晃出中原就看到九層炊和四神湯
好跳痛,可是姊姊我肚子餓了,就逼著兩位男性陪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起床就出門了,什麼都沒吃麻


接著我們就直奔雲科看看洞豆的畢業製作
是互動式燈箱廣告,很好玩


然後接著我們就去到處晃了一下
老實說今年晃過去之後都覺得還好而已
我想我明年可能會興趣缺缺了吧

搞不好明年又還是去看了 =3=



展覽結束,就是約好的聚餐啦
白雪因為有事無法跟我們一起來逛展覽,不過還是有來和我們小聚
結果雋哥和拉拜還是無法到場
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想... 「應該是不想再和我們當朋友了吧」



這次吃的是在 noe19 二樓的「告羅士打」




多了洞豆參加了我們的聚會
我記得上次見到他是兩年前的新一代了
所以感覺真的好久之前喔
而且他穿衣風格都變了,我都老了 (掩面哭泣)

後來大家合照有在那邊合掌... 照片看起來超像什麼神秘的宗教活動
然後我真的很吵,大家多多包含了 0.<

我以後都要走很冷漠的路線讓你們很尷尬!!!
哼!!!


理光的相機顏色真的很美耶!!! 討厭~~~~

--

然後星期日下午我又跟香香和妞妞約好要去看 David Lachapelle 的展覽
在台北當代藝術館

一到門口就被排隊的人潮嚇得半死
幸好我用的是小母給我和香香的公關票
可是妞妞要排隊買票
他差點都要不看了,因為他沒耐性+時間是金錢

結果巧遇 PINK 和汀汀,還有 PONY 和朋友一起來
PONY 剛好已經快要排到了,所以就請PONY幫妞妞買一張票

感謝 PONY~~


David Lachapelle 真的很酷,每個作品的構圖和想法都非常棒
尤其是構圖,每一張作品的構圖都超有 feel 的說
概念也很多是諷刺社會現況,或是以聖經為主題的系列作品
都讓我覺得很厲害

雖然一路上我一直在看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比如說粉紅色的尿尿他要怎麼弄
還有哪個人的奶頭被捏了感覺好痛
看到女神卡卡就哼起卡卡的歌
牛奶澆到黑人身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之類的... 哈哈哈哈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畢竟我也只有手機 (默)
總之看完覺得心靈上充實很多~ 感謝藝術的薰陶 (合掌)

這週根本就是文藝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