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其實都做差不多的事情
有時候也想要替生活加一點別的色彩
偏偏我每天還是慣性地這樣過著
人真的很奇妙

總是會朝向自己習慣的方式去活著
有想過可能會有轉折的時候,比如說結婚可能是一個轉變的開始
不過這個離我還有段時間就是了

但是當生活中有一些順利或不順的時候也會挺有趣的
今天就是個讓我覺得很順利的日子
可能因為報稅完,解了心頭的大石

這是今年我覺得最開心順利的一天了


下班後去 IKEA 晃晃
買一些生活用品,然後回家整理整理
整個心情就好愉快
我想,這就是獨身可以享受的生活樂趣吧

自己想怎麼做,可以很自在地去做
然後,整理東西的時候除了兩隻貓會吵我之外
一切還算是平靜

我覺得,很快樂
像現在過的每一天
但,還是會想念

你還順利嗎?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