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筋拉傷或是睡覺閃到
但是好多人都跟我說這個那個好像很嚴重
搞得我自己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小黃說搞不好是腎不好之後我開始觀察起尿液的狀態
也有人說搞不好是脊椎怎樣如何是否
害我神經兮兮

不過我覺得原因之二可能是需要運動
所以我正在擬定我的運動計畫
周一到五選兩天,週末選一天這樣
七天有三天,聽起來好健康

不如就二四六吧
訂得好隨意
希望我可以認真起來

那要去游泳還是去運動中心呢
或是在家裡附近的公園跑幾圈 (這個聽起來就不會實踐)
我家附近的公園... 不就是新生公園嗎 (驚)
那乾脆去游泳不就好了??
但是游泳要一百塊
跑步或是快速走不用錢耶
嗯... 身為一個需要省錢的女性
好像要考量一下一個月花在運動多少錢

之前還考慮過買Xbike
但是我真的會騎嗎? 這也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搞不好被我拿來披衣服也不一定

香香你告訴我你有在騎嗎??

光是運動都要讓我想這麼多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帶西你教我怎麼樣才會有毅力好不好
每周都運動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