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回中壢了,這週末留在台北
星期天晚上回到台北住處的時候,開第一道門的時候聽到「乓啷」
心裡就有不妙的感覺
打開門

是我搬到新家以來買的第二個馬克杯破碎在我面前
無奈地看了兩個貓孩子
心裡想著:你們到底要我買幾個杯子,或是真得用塑膠杯嗎?

想著想著心中不由得燃燒起一把無名火
衝向兩隻貓孩子,狠打了他們屁股

掃著地上的碎片,還有收拾著衣櫃上掉下來的那些散落物品
心裡又想著:我這上輩子一定欠你們兩個什麼

突然又發現新買的鬧鐘,也摔壞了
連鐘面都不見了,後來在床底下細小的縫縫挖到了
嘆了好長的氣

我究竟欠了你們什麼



寵物,你們是寵物嗎?
還是冤家?
其實是上輩子來和這輩子的我要債的債主吧?

我真的,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