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展覽很前衛
是時尚頑童高堤耶的舞台服裝展覽
但是我們四個傻逼租了四台個人導覽機
後來覺得頂多租個兩台就好了
實在浪費了

人滿多的
老實說衣服都很酷,也看得出來現在流行的元素
不過那些衣服都讓我有一點害怕
也許是展覽的氣氛很詭異
加上有這些衣服實際上舞台表演的幻燈片聲音
我不由得有一種進了鬼屋的感覺

但是大師始終是大師
看到很多流行的元素在很久之前大師就使用了就很驚訝
不過那舞台的服裝,胸部不是尖尖的就是奶頭打結
雖然配合的舞蹈我都覺得太藝術了我看不懂

不過看了的確還是有一種別有一番收穫 (?)



後來發現一樓有個喇叭們做成的圖案
覺得很特別又別出心裁

不小心說:好像比剛剛的好看
突然覺得自己污辱了藝術
枉費我是應用藝術與設計科系畢業的孩子
我真該去撞牆

覺得高堤耶紀念品櫃的票卡套很可愛
本來想買又收手了
還好紀念品櫃不用入場卷
讓我想個兩天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很喜歡那種手繪的服裝設計稿
但實際上做成衣服後又讓我有一些些害怕



展覽完畢跑去中山站那邊吃下午茶+我的中餐
我們去「這裡」

很怕有人問我這裡是哪裡
我可能會大吼說:就是這裡!
哈哈哈

三明治好吃
鬆餅馬馬虎虎
飲料還不錯
我喝的是阿薩姆奶茶

因為有親戚來訪,我不想得罪老人家
所以點了熱的,以免老人家發狂打我肚子
我就會夭壽痛

在下午茶店快樂聊天,轉眼就五點了
然後我們女孩兒說要去逛一逛
龍哥就先告退了

不小心又買了東西 (?)


香蕉夾x1 + 足部去角質膠 + 臉部去角質膠
就這樣噴了幾乎快1000
好吧我需要嫩嫩臉和嫩嫩腳底,所以很捨得...

發現專櫃鞋子貴貴的
心裡默默想說我這個鞋子終結者還是買網拍好了
等到預計會下來的錢來了我又可以買東西了 (咦)

好啦先存起來還債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閒聊了
總之,今天我有化妝出門,真是個好孩子
明天上班也要化妝,希望可以達成

等等來去角質看看,窩喔我好緊張有沒有很多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