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一瓶萬用的去角質凝膠
而是我一次買了兩種,所以大家不要誤會了
同個牌子就是了



以前我都覺得凝膠類的去角質產品有點騙人
感覺是它裡面的成分跑出來的屑屑
而不是真的代謝了什麼角質

但我這次還是成為了很好騙錢的女人
被台隆的服務員解說解說就掏錢了
噢諾


使用的時候真的很多屑屑
但是很質疑到底是不是代謝出角質
所以我用了一遍之後
又在擁有頑固角質層的下巴用一次

(因為想說代謝過一次這次屑屑應該會變少)


結果真的第二次少滿多的
姑且相信吧

用完之後摸臉真的有比較光滑的感覺
皮膚也有光澤有光澤的

上保養品的時候也覺得吸收好很多
不會感覺一直在皮膚外面浮著沒吸收進去

而且本姑娘很少去角質
所以這次臉部應該是大解放了
有很多陳皮在臉上
感覺都可以做成陳皮梅了

看看我用完的臉有多麼嫩 (?)



但是我眼睛的細紋真的變多了
女人過了25歲整個狀態就走下坡
雖然還不是順向坡
但還是漸漸下滑中

突然好感傷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