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灰姑娘的故事嗎? 這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之一
雖然是這麼夢幻又這麼不切實際
但曾經是小女孩的我也有這一點點幻想的權利



迪士尼把這個童話故事做得好美
1950 年發行的這個動畫電影,就是改編自灰姑娘的童話故事
如果我也有神仙教母,可以先把我變瘦嗎?? 哈哈





然後cinderella就這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迪士尼公司在2007年又出了仙履奇緣3時間魔法
我還以為這個故事不會再繼續

仙履奇緣2的時候是講小品故事,姊姊安娜塔西亞的故事
也不錯好看,但就覺得只是SP而已

沒有好好看一下清單我還真不知道出了仙履奇緣3勒
所以當然要點開來看一下囉



故事發生在cinderella和王子結婚一年後...

就在他們慶祝結婚週年時,姊姊安娜塔西亞意外撿到了神仙教母的魔杖
這時,壞後母當然要使壞啦!!
後母把時光倒轉,回到大公爵來到家中要讓所有女孩試穿玻璃鞋的當下


兩個姊姊中,安娜塔西亞希望得到王子的愛
另外一個則只是想要擁有榮華富貴

所以,後母便使用魔杖,把當時穿不進去的玻璃鞋穿進安娜塔西亞大腳上

(這一幕的腳大小懸殊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並且施法在王子身上,讓王子忘記cinderella以為是和姊姊跳舞...


究竟cinderella會怎麼度過這次的難關呢?
他的好朋友小老鼠們又會怎麼幫助他?

哈哈哈,我不告訴你們,想知道就去看看吧!! 滿好看的



以前童話故事類的卡通,教我們真愛無限大
也告訴我們人只要善良努力,總有一天你的夢想會成真

但這個故事不僅告訴我們這些
這次的cinderella充滿勇氣,為了得回他該有的幸福
他不僅努力追求也突破重重障礙

當然王子也不是坐在那邊等著
王子也有滿多戲份的,不會傻傻地被騙
相信只要碰到真愛的手就知道那個女孩就是他要的人
所以當他碰到安娜塔西亞的手的時候,發現不對勁
也及時去救了差點要被送出國的cinderella

童話故事也在進化,不是只告訴孩子們擁有夢想就夠了
還要努力勇敢去追尋,才能化解一切困難和危機

雖然這樣的理念在之前的好幾個動畫電影中都有類似的梗
但把最夢幻的灰姑娘故事改編成這樣
我覺得把在舞會中一見鍾情就結婚這種夢幻變得更有意義
雖然原本的故事就很美了,不過這樣兩個人才會更堅信彼此吧

這週末看一堆迪士尼
我都覺得自己返老還童了
哇哈哈

但我還是有重看一次仙履奇緣1啦
音樂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