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興趣可以到POPO看

其實看完好陣子了,一直沒有寫些什麼
可能是年紀大了(汗),所以對很多感觸都變得沒年輕時這麼大



回想年輕的自己,也許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但憶起那段時光,還是會露出淺淺的笑

學生時代暗戀過的男生,現在見面或通電話也少了那份悸動
但是,回想起來發現自己暗戀過對方不免覺得好笑
真的是好懵懂的感覺

對社團的熱誠
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熱血得可怕
那些活動想起來有多麼累人,年輕的我竟然這麼有活力

 說到這我要講一下我這兩天有夢到回以前高中社團的活動
 幾乎看到全部的人都回去了,很驚訝的感覺
 然後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都讓我覺得好懷念,甚至起床我還失落了一下


然後想起剛出社會的自己
到現在,即將26歲


還懵懂幻想自己以後會怎麼樣的10幾歲
到現在這樣我壓根沒預料到
其實10幾歲的我,以為26歲我應該嫁人了
當初實在把自己想得太厲害
本姑娘銷路還沒這麼好,可以這麼早嫁掉

還在為生活打拼
偷偷想了一下10年後的自己
抱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