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也才體會到真的對我好的人有多好
我很虛偽地說過:希望你可以獲得幸福
不過在我聽說了一些事情之後,我突然不是那麼善良了

有更好的對象會想要追求是人之常情,但可以和身邊守候的那位說清楚
這是一般人都能理解的常識吧?
不知道怎麼說所以不想說,這並不是一個什麼好理由
什麼叫做不知道怎麼說?

「我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這樣而已,有多難開口呢?
我不想臆測什麼心態論,但讓我很受傷
事後在我還沒聽說那些之前還能裝沒事聊天
即使聽你說你和那個女生的事情心裡有多少不舒服
我也是聽著也給了意見

但想著想著,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有這麼用心嗎?
是,我一直以來就是你不那麼滿意的對象,你要正妹我不是
那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那些信我只想放一把火燒掉,是時候給他們一個祭典
紀念那些我受過的傷,還有你自己以為不過份但卻很傷人的行徑

即使我並非漂亮的女生,我也是有人追求
也有朋友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我能抗拒但你卻不行,大概就是在乎的多和少的差別吧

於是我覺得自己假裝大方好虛偽也好傻
我也開始接受別人的追求,因為我值得別人對我好
而不是讓你糟蹋的

放假要你跟我出去你就一堆理由
跟那個女生倒是可以跑來台北看花博
那時我們還沒正式分手呢
你真行

或是你以為的分手是跟我說像朋友的那天?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
因為你從不懂得什麼叫做雙方的溝通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傷
也謝謝你讓我覺得離開你是正確的決定

我不會祝你幸福了,因為,那不值得
希望你也能受傷幾次,才知道或理解在我身上曾有過的傷痛

我很慶幸這一切
因為我才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