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天氣還沒轉暖,這應該已經算是春天的三月底,我們相約去苗栗
每個人身上都帶著厲害的相機,而我就只有手機隨意拍拍留影,很低調。



早上我的確睡過頭了,比上班還早起的周六我實在不習慣
幸好約在公司前面集合,離我家很近,所以很迅速的穿穿拿拿就衝到公司
還很奢侈搭了計程車,到公司的時候約 8:15 左右

呼~ 好險沒有晚很多,買了早餐就來出發去。

本來要先去採草莓,不過大湖有點遠之外路邊的草莓園看起來很淒涼
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就把草莓省略了
後來就直奔去勝興車站。


中餐決定吃客家合菜,這間聽說滿有名
但雞湯沒鹹味我不喜歡,難喝!!! 叫我媽煮就好啦 (又在嘴砲)

在勝興車站我可能太嗨了,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XD
隧道也沒拍,鐵軌也沒拍,我到底臥軌之外在幹嘛?




龍騰斷橋還滿酷的,還可以爬到上面去感受一下
小瑞說什麼很拉風,好老派,不知道他到底幾歲,黑山老妖
我們又在上面胡鬧了一番,小白還拍了很日系的漂浮

妞妞好奇怪
這就是在龍騰斷橋的結論




天空之城就是一個造景漂亮的山坡地
幾間騙錢的簡餐咖啡廳,然後一直瘋狂大上坡
選了比較便宜的鳥人
真的挺鳥的,東西鳥、服務也好鳥。

其實邊爬坡健行邊嬉鬧很累,你們應該佩服我 (被打)



結束後回到三義吃客家粄條,一切都很熟悉
就好像以前小時候去玩復興鄉山上,下山爸爸一定去的關西粄條店一樣
價格親切,東西實在

吃完晚餐就踏上歸途
大家應該都累了,走了很多路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