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自己而豎起的尖刺,刺蝟或河豚的那種防備
有時候沒有留意到的那些傷害,無法防衛
受傷後,因為過於害怕再受傷,所以時時豎著尖刺,防患未然

也許有時候我就是很刺,但是我並不是為了傷害誰
只是想要保護自己,這樣悲觀的模式,我也很想要丟開

比起從背後冷不防拿著尖銳的利刃迅速刺下的邪惡
保護自己散在四周的刺是不是感覺起來比較溫和呢?
至少,光明正大地


那些沒有留意時所受的傷,不會好
因為刺得好深



題外話

那天看節目看到姐弟戀的話題討論
對方說分手的原因是:
妳太愛我了,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愛妳,覺得自己永遠追不到妳愛我的程度

這是一句讓我覺得很狗屁的話
也許沒錯,女人有時候要跩一點,不要讓男人覺得這麼輕易
因為男人就是賤骨頭。
但當你得到太多,你卻用這種自以為不足的理由分手
難道就不能讓自己愛對方愛到超過嗎?

一直以來只懂得接受不懂得付出的人
才會說出這種荒謬的話

看了也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枉費的青春
應該說是青春的尾巴

一切好像回歸到,
沒有留意到有這麼差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