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睡不好的傾向... 夢很多,睡了也沒有達到休息的效果?
我老了嗎? 還是憂慮? 我明明很愛睡覺的呀...
最近,心很煩,但不會生氣...
如果能夠把我弄生氣,表示我真的被煩到了最高點~
我,真的生氣的時候是不會說話的...

很期待員工旅遊,可以跟好姐妹們去玩耍了~
慢慢開始有要離開這個圈子的感覺了,有點感傷...
不過送別不送別是沒什麼差,有沒有去唱歌或吃飯只是個形式...
真的以後會常常連絡就看彼此了,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

換工作要換什麼樣子的工作?
當然是更固定時間的,我有點受不了輪班了...
週休二日,朝九晚五? 別人也許不愛,我還滿愛~
這樣我就有很多可以自由掌控的時間了~

作品集還沒整理,馬的...
好像沒什麼作品...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