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兒說想要去走走,我說要不要再去一次淡水,順便吃吃她最愛的孔雀蛤。

然後邀約了出遊set,這次算是我主揪,所以有稍微安排了一下行程
想說早上出門的話可以吃一下早午餐,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就找到登打士街。
看起來很不錯吃,所以決定先吃完,再去很多人都沒去過的紅毛城走走,傍晚到晚上就隨意。


第一站就是吃早午餐的登打士街

我超期待的,因為我很愛吃這種美式的餐點
不管是哪一種看到旁邊的炒蛋我都口水直流,畢竟我是一個雞蛋愛好者 (膽固醇破表人)。
大家在選餐點的時候都猶豫不決,因為每一樣看名字都覺得好好吃喔!

點完餐之後先上來的就是每桌附餐的手工麵包啦!
重點是麵包還可以無限續。



這個麵包是店裡的麵包師傅手工烤的喔,不像有些餐廳的麵包是叫來的。
誠意十足,而且麵包真的非常好吃,有的是雜糧的,有的帶點鹹味
要不是肚子的空間真的有限,我還真想每種都吃吃看呢。

沾麵包的沾醬也是他們手工製作的,所以有時候會換口味
也許有時候會吃到什麼新鮮不同口味的沾醬也不一定喔。
我們那天吃到的應該是鳳梨的口味,帶點鳳梨的香味和奶香,跟麵包很搭,我還滿喜歡的。



我那天點的是磨菇培根起士漢堡排,餐點除了主餐漢堡排之外,
可以選擇馬鈴薯的種類、蛋的種類、飲料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馬鈴薯我是選擇薯泥,另外還可以選擇薯條或薯塊;蛋我則是選擇炒蛋半熟。飲料就喝汽水類囉。

整個就只能說好吃啦,因為我愛這種美式的餐點,所以沒什麼可挑剔的
唯一沒吃掉的大概就是左上角的沙拉,因為我不太愛生菜沙拉的關係,所以就選擇不去動它。

薯泥很綿密,味道不重,可以拿來配著切下來的漢堡排,
炒蛋好吃好吃,因為我喜歡吃蛋,所以我講不出什麼專業的東西,
雞蛋就是個滿分的食物 (私心也太重)。
我也有吃同事的薯條,也很酥脆好吃,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提供薯塊,所以就沒嘗到囉!




店內的角落都有一些別具巧思的裝飾,且店名"登打士街"是在香港真的有這條街喔!
所以還有一個路牌呢,整個店內的裝潢明亮且乾淨舒適,
還挺適合假日愜意地在去淡水走走之前先來這邊吃點東西喔。
雖然店家位在淡江大學附近,距離淡水老街的確有一段距離,
但如果有自己騎車的朋友們應該也是可以繞過來看看呢。

--

這間店的生意好到不行,而且他目前並不提供訂位服務,也就是說想嘗鮮的饕客們可能要到現場去排隊囉!
如果人數剛好在六至八人,可以訂他們的包廂座位,包廂應該也只有一至兩間,所以也很不容易訂到位置
當天我們人數超過了包廂的人數,所以是現場過去排的
幸好遇到颱風天 (咦?),大約等了三十分鐘店員整理後方坐位後就有位置了。

店  名:登打士街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251
電  話:02-26262721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天 11:00 - 15:00 & 17:00 - 22:00
官方網站:淡水登打士街@FACEBOO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喔,真的不錯餒。

--

吃完早午餐感覺重點都沒了 (咦?),因為接下來要去的紅毛城我小時候就去過啦,哈哈。
但是才發現身為台北人的好幾個同事都沒有去過,真的是還讓我滿意外的。
紅毛城距離登打士街其實不會很遠,就下了山坡後轉個彎就到了 (講得好輕鬆)。

紅毛城就是一個看風景長知識的景點,我好不知道怎麼介紹欸,
反正我們就在裡面走阿走鬧阿鬧玩阿玩的,才發現他是可以接到真理大學裡面,
所以也就順道去了真理大學內走走。真理大學裡面真的好美麗阿,還有一個很標準的教堂,只是進不去 XD

校園裡面也有很多鴿子,然後就玩起了趕鴿子的遊戲。
小黃騙了鴿子讓鴿子們以為有東西吃,所以遭到了很淒慘的天譴,我不敢說。
哈哈哈。所以說不要欺騙善良單純的小動物阿,你說是不是,蔡小黃。

--

紅毛城加上真理大學內走走就已經差不多下午4~5點左右,然後有幾位同事都要先行離開了,
剩下的人還是沿著淡水河畔慢慢走回淡水老街,途中有停下來吃冰淇淋,因為實在太熱太渴了,
但我都沒有拍照片紀錄,所以就不贅述了。

走回去的沿岸剛好遇到漲潮,我們之中幾個還被弄得濕淋淋的,真的是好刺激的散步 (?)。
其實從吃完登打士街一直到逛完紅毛城,肚子都還沒有餓的感覺,可見這頓飯還真的是非常飽足的,
吃了冰淇淋後,走到淡水老街我還是不甘心地買了烤鳥蛋,
本來還想吃蝦捲,但是我覺得會嚇死同行的同事,其實肚子也真的不餓。

走完淡水老街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而且大家也都有了倦容,所以就決定不吃主角孔雀蛤了,
一起去搭了捷運結束了這天的行程,寫到這邊心裡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

其實整趟我只有吃早午餐有拍照,真的好心虛,這篇文章大家就當作是登打士街的介紹吧,哈哈哈。
本來說好的孔雀蛤也是沒有肚子可以吃了,紅毛城也去過,
所以我自然而然就把登打士街當成主要的行程了阿。

下次還想一起出去走走,嗚嗚。
arrow
arrow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