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小到大我的指甲是不能擦指甲油的,因為我以前非常熱愛(?)啃指甲,搞得10隻手指都醜到一個爆炸,醜到我同學常常想要揍我。

疑似到大學的三年級還四年級,我也忘了,我開始戒掉這個習慣,把指甲留長,因為我想要玩指甲油。就這樣開始瘋狂地玩起了指甲油,有幾度還自己用紙膠帶(美術用)貼起來弄一些簡單的甲彩。

然後漸漸地又失去了興致,雖然也沒有把指甲又咬掉(?),但是後來就把那些稠掉且不用的指甲油丟棄了,抽屜裡面僅存著簡單的護甲油、透明亮粉的之類的,約莫兩三罐。

最近被同事阿V燒到OPI的指甲油,是從爆裂的開始,然後就順手(?)也買進了兩個顏色和一個爆裂,今天又不小心在吃完飯的閒暇下單了四罐(?)非OPI的指甲油,而且回想起來我今天下單那張有一罐是真的有用的護甲油(舊的快用完了,理直氣壯)之外,另外三罐都是紅色橘色粉色那種偏紅的色系,天啊!!! 我為何!!!

因為星期一到的OPI那罐紅色是偏紫桃的阿阿...(左右為難),而且橘紅色跟紅色跟粉紅色本來就分很多種麻(轉眼珠),男生總是會說這些東西不是都一樣,不是的不是的。

今天是跟阿VV借的繽紛繽紛。



右手算是半試色,所以五隻都不同色,左手橘黃交錯很可愛。
平常都穿黑黑灰灰的我,指甲擦什麼都OK,多好~

等我今天下單的貨到了再來玩玩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