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篇文章,同事阿V燒到 OPI 後,他也很失德地把一堆指甲油借我
這篇就是來分享一下這兩個沉穩低調的顏色


左B85、右E41,來人阿我要告阿V放火燒人阿


這是從小千那兒學來的,覺得單調的一種顏色太嚴肅,就交錯一下吧!!
我的手機拍得有點霧掉了,這是擦兩層的色澤,實際上是有完美的鋼琴烤漆面的。(以上以下都未上光油)

讓我來學學那些試色握瓶子吧 XD


很明顯地看得出來,OPI 優秀的一點就是基本上和瓶子上看到的顏色幾乎沒有色差
除非是比較透明的顏色會有些微的差距,但是實際上擦到第二或第三層幾乎也就沒有差別了

好喜歡這兩個低調的顏色交錯之後的美感喔!!
我自己的感覺是單擦 E41 會感覺單調但有沉穩又有氣質的感覺
單擦 B85 呢,感覺太深沉了怕會太成熟

兩個綜合在一起,就恰恰好,很喜歡欸!!!
阿V你真的太壞心了!!! 嗚嗚嗚!!!

最後我會上一層眾多網友真心推薦之"good to go"
作用是保護指甲油,且快乾不讓你的指甲沾到毛屑或印到棉被痕


上完光油之後的十指不用說一定是有完美的光澤,而且又很耐久!!!
會忍不住一直盯著自己手看的狀態喔 0.<

擦完的感想就是:媽阿這是一個深淵吧


好啦認真說來,OPI 的刷子對我這種小指甲魔人最可怕的就是很容易出界...
_但大指甲人都說小指甲很好、因為怎麼擦都不會有太艷麗的感覺
然後但又很容易就塗滿了,很快速,小指甲甚至一筆就OK
柔軟度很適中,不軟不硬,算是非常好上手的一款,一罐約200~240的網路價真的物超所值
跟便宜的指甲油比起來就是有差

下次分享我真的自己買的 (上篇的橘色黃色也是阿V借我 XD)



arrow
arrow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