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是那種很愛護手機的人
但我也不是那種很有錢會一直想換手機的人
上一支 w800i 可是陪我走過了五個年頭有了

好不容易年初有些存款,終於換了初階智慧型手機 HTC 詠歎機
雖然一直被身邊的同事笑說很慢很小支,但我還是很愛他
因為他至少可以打發我一些無聊的時光

今天早上拉肚子
匆匆忙忙傳完簡訊給主管後,跑到廁所前隨手一放
怎知放到了地上

拿起來看到蜘蛛網的時候
眼淚幾乎都要流出來,慾拉的屎都縮回去了



這個裂痕又美又傷人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維修的價格分享
送HTC原廠要4000以上,原因則是會騙你說裡面的液晶也要一起換
真的是黑死人不償命的原廠!!!

然後就找到了離公司近又可以馬上現場換面板的168PDA維修站
果真很快~ 我大約等了20分鐘就好了~
2張小朋友奉上~ 小心收好~

我不會看輕你了~ 我親愛的詠嘆機,因為你真的讓我好詠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