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化妝台玩試用,很高興被抽中啦!!
收到的時候太令人振奮了!! 粉餅是正品欸!!! 我的天啊!!! 也太好了吧!!! (大呼小叫)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不廢話)

除了粉餅之外,還有粉底液的試用包,某周六晚上要跟同事們去吃飯
荒廢很久的化妝品就通通拿出來,粉底和粉餅就選擇來試用這組產品啦~


粉底的顏色是:O-015,算是滿淺的色號吧,從下圖可以滿明顯看出來是偏白的色號
我的手在夏天後曬得有點黑了,所以看起來又好像覺得粉底是不是過白了


抹開之後,整個手背的膚色都被修飾得較白,但不會死白,也很好推開
其實我這一擠有點擠太多,所以本來在推開手背上的粉底還擔心會有一點過厚+死白
結果意外地滿薄透的,而且推開後不會太乾也不油,是保濕感比較重的粉底
(畢竟人家這次就說是保濕水粉底/餅了阿 XD)
遮瑕度普通,看我手上有條疤痕,還是滿容易就看到疤痕本人,但還OK
整體手背上的血管變得比較不明顯,但還看得見,表示是偏薄透的喔~


拉遠一看,就滿明顯的發現我手變成了兩個顏色 XD
但是不擔心,因為我的臉比手白阿,所以這個顏色對我來說也不會太白了
有沒有覺得手背的皮膚看起來很嫩,哈哈哈這樣看真的好像皮膚都變好了
難怪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黃臉婆淚流滿面)



接下來我要來拆開主角: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yeah);色號:O-01


粉餅盒本人就如同他的紙盒一樣很鏡面,看起來就是很容易刮傷的東西 (咦?)
但是看起來莫名就有一種好高級阿的貴婦感 (很虛榮)


拆開小盒子裡面就是粉餅本人啦!!! 將將!!
打著蘭蔻的LOGO阿就是整個很專櫃的包裝方式,粉餅與盒需要合體的狀況


粉餅上就是蘭蔻的花兒浮雕 (是這麼說的嗎?)
當然一定要附上一個粉餅用海綿啦~


指揮艇~ 組合~ (透露出年紀了)
我覺得滿貼心的這個塑膠片,他可以隔離粉餅不讓粉黏到鏡子上,拿起來就順便拿起海棉啦~
是有點不錯 (很少用其他間的難以比較阿 _窮人大嬸上一塊是開架)


好啦很囉唆的還是照了一張合完的照片 (熱愛拍開箱過程,好宅)



把粉按壓到剛剛擦了粉餅的手背,唔~~~~~ 粉餅本人摸起來的感覺~
不乾!!!!!!!! (有這麼驚訝嗎),應該說是有水份的感覺,粉滿細的
但又不是濕粉餅的感覺,摸起來水水粉粉的... 詞窮了



有發現嗎??
按壓上粉餅的手背,並不會乾乾的浮粉~ 有一點光澤的fu
用手背測試的用意就是我手背都沒保養,是個荒廢的皮膚,還有貓抓傷的疤痕
但是並不會因為太乾沒保養就很難推開,也不會有很浮粉的感覺
表示這個保濕效果,真的是很不錯耶!!

其實我有試用在臉上阿,無奈我真的很不想拍自己的臉 (有大嬸包袱)
用起來的感想就是,很好推不浮粉

雖然過程中我有先幫臉部打底一層保濕力很夠的保濕凝膠
那也是因為我最近都非常懶惰不保養,皮膚整個荒廢到一個炸開的程度
直接試用這個產品也太考驗人家了~ 我不想當一個這麼壞心的試用人~

吃完飯後的整個妝還是很OK,不會浮粉得很誇張~
雖然眼妝已經花得亂七八糟 (因為太久沒化妝沒手感了)

整體推薦:●●●●○ 四顆圈(我偏不要用星星!!哼!!)


我不論價格啦~ 論使用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好用耶~
我上一塊雖然是開架也是人人推薦的小藍盒 (還忘記名字)

總結就是大家可以踴躍報名化妝台玩試用
因為這種試用的感覺真是好,意外得到的是正品也太開心
整個心情就如小鳥一般輕盈跳躍!!

耶耶~ 拖了一周交完作業好開心~~
下台拜拜~
arrow
arrow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