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火紅的熱情:70429(深紅)、80843(亮紅)

到了冬天,身上的衣服顏色開始變暗淡
指甲油也是

五指都擦暗紅色怕顯得太老氣,不妨與鮮紅色交錯
看起來會增添一些活潑的氣息,也有搭配到冬天的暗色系
即使暗紅色看起來好像已經落在蘋果麵包上的姨媽
但還是很喜歡這種色調,而且不管哪個年齡層,只要搭配得宜都能詮釋

女孩們的抽屜一定要有的紅色指甲油
你的呢?


這次是買了新的牌子 china glaze
聽說這在指甲彩繪界赫赫有名,但我不太知道
之前買過的有 OPI、UNT、PASTEL...

OPI 是三種裏面我最滿意的 (價格也當然是最高的,哭哭)
UNT 刷毛不是很好使,可能被 OPI 養壞
PASTEL 油漆味很重,上了 base coat 放三天後還是黃甲,但顏色很美

刷子使起來還不錯,算是容易上手的等級
指甲油偏稀,所以建議不要沾太多會流動喔
我買的兩色都屬於擦一層會薄透的,所以照片中我是上兩層+top

很喜歡紅色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話說... 看看上一篇的指甲油分享竟然是8月
期間我買了很多支都沒分享,好吧好吧~ 改日有擦再一點點地告訴大家心得~

總之 china glaze 也算是很值得購入的指甲油品牌,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還是輸給了 OPI (哈哈哈


//

2011.11.17 補充

如果隔天想要換個感覺,但又懶得卸掉重擦過的話...
抓個顏色來做一下反法式,也是不錯的好辦法

因為塗的是鮮豔的紅色和暗紅色~
所以今天想要把鮮豔的亮紅蓋一下~ 但又不想要失去他的每 (很龜毛
選擇使用黑色指甲油做了反法式


黑色是 FACE SHOP 的便宜款 NT.60 ? 有點忘了

因為便宜所以若單擦記得要上 base coat 千萬不要偷懶 (OPI 偶而會偷懶一下
但算是好擦,乾的速度也快,刷毛偏短但好使,乾後也有鋼琴烤漆的效果

由於我昨天本來就上過了 top 所以這次擦完黑色就沒再上一次了 (是要多厚



反法式也很簡單
1. 手很巧可以直接徒手擦也沒關係
2. 手不巧可以用道具

我是拿出了以前美術課都會用來固定畫畫紙的紙膠帶
特色是:不吃紙 (也就是黏度比較低的意思

3M 隱形膠帶也可以,吸油面紙沾濕後也可以 (上網搜尋法式DIY有很多方法
雙眼皮貼也是一個方式 (但好細一條喔

因為昨天擦的指甲油所以也沒有什麼疑慮就可以直接黏上去啦
如果是剛擦好的,請記得要等底色"全乾" 再進行黏貼或塗彩的步驟
當然怕要等可以使用一些快乾油做為輔助

將紙膠帶用小剪刀剪個圓弧貼在指甲根部再塗色就可以了
很簡單~ 比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看要留多少

也可以參考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Reevy/716249



, , , , ,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阿V
  • 我也是喜歡OPI 最多
  • OPI 還是最好塗了
    但其實 china glaze 還不錯~ 有點稀但還算很好上手~

    Leah 於 2011/11/17 18:32 回覆

  • 小瞳 ♥
  • 哇嗚 好心動喔 可是不便宜對吧 哭哭
  • OPI 和 ESSIE 可以透過網拍國外代購
    便宜很多 (大概都是240左右)
    要買可以推薦你賣家喔 XD

    Leah 於 2011/11/24 10:30 回覆

  • 小瞳 ♥
  • 升火升火,OPI沒買過,這次一定要給他買下企!
  • 這個月我是沒辦法了,下個月要買指緣油和top

    Leah 於 2011/11/28 11:57 回覆

  • Keith
  • 紅色個人偏好UNT的諜對諜~
  • 剛好cg在特價就先購入了XD

    Leah 於 2011/11/28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