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兩色完全是因為看到 chanel 的秋冬限量色 blue jean 的圖
你看他是不是很美啊!!! 無緣的小香...

實在是太美了,而且我也正巧都還沒買過藍色系的指甲油,很該買一下這系列色
不過限量色已經買不到,也是很高貴的指甲油
對於短期間已經買了超過20罐的指甲油的本人我,實在無法買昂貴指甲油犒賞自己
即使有人一直說誰誰誰要出國所以可以請他去免稅店看搞不好還有這種邪惡的話

恰好 UNT 的黑瞳女盜系列出了兩個藍色
先看到小千的文章發現這兩色真的好像牛仔小香~
雖然只是接進但還是想要跟上流行有這兩個藍色阿....

一直考慮的期間 UNT 就推出 3 罐 399 的活動
這根本就直接推我入火坑了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實色吧


淺藍:AS080 - 男友的晚宴 穿你的襯衫出席,收集斜睨的眼光,讓我再多一點得意洋洋
深藍:AS090 - 酗 愛如賭品,讓每個人都上癮

比較起來比小香的顏色稍不飽和了些,但我覺得也是很好看的藍色
AS080 男友的晚宴其實帶有很細很細的微亮粉,所以有一點光澤感
AS090 就是純色的系列了

這兩個顏色好好看
算是我指甲油群中第一組藍色系吧?

買了之後害我又想買盛世冒險的性感米娜和羅曼蒂卡
灰藍的色系也好吸引人


至於 OPI 最新的美國系列我都沒入荷半瓶
其實也還好多顏色都沒寫文章...

(飄走)


arrow
arrow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