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謠傳世界末日年的第一個月

我失去了一份工作,雖然是被判出局但我想也許我的心裡早就先判這份工作出局了
然後打開了104,先更新一下履歷和作品集,都還沒辦法完整更新完…
面試通知就這樣陸陸續續飛進來了,也許被判出局的自己有一點點覺得委屈
但我的能力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那些誤解我的人們真的瞎了眼

面試的過程中,我不說那些場面好聽話,因為那些都只是表面
我誠實面對自己的優缺點,我也對自己擁有的能力非常有自信,這樣就夠了

所以在過年之前我就已經把工作找好了
也可以輕鬆過一個好年

整個月份有一半以上不在台北,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我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好好跟家人相處
正好這次的機會,我待在中壢幫忙家裡的事情
雖然在家裡很多束縛,但是家裡很溫暖,我很高興也很幸福

沒什麼特別的,花了不少錢就是了
過年嘛

希望大家的一月都過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